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一行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6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一行来我院,就“大院大所”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应优辉,市资规局一级调研员顾红麟,北仑区委办、发改局及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山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经济发展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研究院领导何莎、虞刚刚、文通、虞小迪陪同。

潘银浩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研究院精密仪器与磁悬浮机电装备创新研究中心实验室、先进机载机电与飞控系统创新研究中心实验室,分别听取副院长文通、摩擦学研究员聂瑞博士关于“产学研用”工作的开展情况的介绍。“研究院的主攻方向是什么”“产学研合作结果如何”“发展定位是什么”……潘银浩边走边问,并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

潘银浩书记对于研究院的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院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与落地,人员配备高端、技术力量强劲,致力于“把技术做成产品、把科研做成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前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做精做专航空部件智能制造等高端领域,集聚创新资源推进科研和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北仑区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增添强劲发展动力。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