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梅山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梅山论坛

北航梅山国际青年学者学术论坛(Beihang International Forum for Young Scientists, Meishan)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北航梅山国际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旨在围绕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和宁波“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的实施,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热点,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成果展示舞台。

论坛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参观座谈等形式,探讨相关领域国际学术、工程前沿热点问题,助力青年人才成长发展。同时,通过研究院各平台负责人与受邀青年学者的交流互动,加强海内外青年才俊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发展战略、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政策体系的全面了解,促进国际国内交流合作。

自201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招才引智,对外高端交流的重要平台。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