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人员参加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科研部 发布日期:2022-05-11

5月11日下午,研究院召开保密教育培训工作,各中心、职能部门涉密人员一同参加培训,院领导何莎、虞刚刚参会。

2022年5月是国家第34个保密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强化公民保密义务,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研究院积极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深刻落实“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的保密月主题方针。

会上,执行院长何莎强调,全体职工尤其是涉密人员要切实增强自身的保密意识,深刻落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保密防线”的理念方针。同时各涉密人员要进一步明确保密职责,履行相关保密制度,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

此外,参会全体人员观看由国家保密局制作推出的2022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 。本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通过这次保密安全专题会议,保密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各保密工作岗位职责。加强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了教职工保密工作意识,促进了保密工作水平的提升,对做好新形势下科研保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