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协党组书记方巍一行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方巍一行来我院调研,就推进高端人才落地宁波,推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开展交流,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施英,市科协院士和海外智力服务中心及北仑区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研究院领导何莎、虞刚刚陪同。

方巍一行先后来到研究院精密仪器与磁悬浮机电装备创新研究中心、先进机载机电与飞控系统创新研究中心,听取研究院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进展汇报,并就关键技术攻关等进行了交流,并在现场了解研究院发展及教学生活用房建设情况。

方巍对研究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研究院依托北航,立足宁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已经取得不俗成绩,未来宁波市科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研究院携手,依托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的优势,推进高端人才引入工作,扎实推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及服务工作,并基于研究院航空航天特色优势,共同开展高品质科普工作,为宁波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提供硬核支撑。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