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奚明一行调研我院建设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2022-03-02

3月1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调研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应优辉,区商务局、金融创新局相关负责人和研究院执行院长何莎等院领导陪同。

奚明主任首先来到高精尖制造技术与装备创新研究中心实验楼,参观科研设施,中心副主任邵振宗介绍中心目前发展情况,并就中心目前在高性能复合材料结构智能制造工艺及装备、航空关重部件数控加工技术与装备等方向的布局情况进行讲解。

在磁悬浮微机电设计实验室和磁悬浮分子泵集成测试研究室,奚明主任听取文通副院长关于分子泵如何工作、如何测试功能性、可应用在哪些领域、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奚明主任对研究院的发展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研究院凝聚校地双方的期望,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要以高端人才为抓手,引进高能级团队,促进相关领域实现突破,带动产业升级发展;要以科研攻关为主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承接更多重大项目,努力在“卡脖子”技术方面实现更多突破;要以成果转化为目标,将北航技术优势与地方产业需求充分结合,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同心协力围绕“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目标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