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2022-03-28

3月2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全面听取六个创新研究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动员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科学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及研究院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助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虞刚刚主持。

会上,六个创新研究中心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部署研究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按照层级落实责任、层层签订的原则,院长焦宗夏与执行院长何莎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执行院长何莎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签订责任书。院领导分别和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各中心主任与副主任签订责任书。

会议部署2022年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执行院长何莎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主任签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院领导分别和分管部门负责人签署责任书,各中心主任与副主任签订责任书。

会议部署研究院2022年科研整体工作,文通副院长宣贯《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创新研究中心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暂行)》,明确各中心2022年度科研任务指标分解;执行院长何莎与各中心主任签订2022年创新研究中心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书。

执行院长何莎就研究院2021年工作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传达了研究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

焦宗夏院长对研究院各创新研究中心、职能部门在2021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表示研究院的发展正当时,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快速道,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知行合一”的精神,围绕人才、科研两个核心发力,加大人才招引力度,不仅要“筑巢引凤”,具备坚实基础,吸引人,还要“一以贯之”,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留住人,形成高层次人才、基础工程师多层次搭配的人才队伍,发挥人才队伍整体效能。要立足宁波产业优势,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以需求为导向,开展科研攻关,持续发挥“产学研用”链条优势,争取取得更加丰硕成果。焦宗夏院长勉励大家,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世界形势风云突变,科技竞争分外激烈的大环境下,要沉下心做科研,扎下根做转化,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以赤子之心为国家、社会的发展作贡献,同心协力,共同进步,为北航“双一流”建设和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