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积极履职尽责为宁波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2022-04-13

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4月9日上午9时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正式开幕,我院副研究员万凯迪作为北仑区代表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万凯迪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参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专业优势,作了《关于加快引进培养壮大青年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议,从加大对青年科技人才在宁波安居的支持力度,提高我市引进人才相关补助的便捷性,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子女的就学保障等三方面给出对策,并接受了《宁波晚报》等主流媒体采访,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科研人员的风采。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领会市两会精神,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快北航科技创新成果在宁波的落地转化,加快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宁波市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