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一期工程获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

信息来源:基建部 发布日期:2022-04-20

近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1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我院一期(实验用房)工程荣获2021年度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

据悉,“甬江建设杯”是宁波市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代表了宁波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入榜项目设计方面要求合理先进、符合国家和行业的建设标准,施工方面要求质量优良,细部处理上体现“精”字,创造特色亮点。

北航宁波创新研究院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宁波市人民政府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战略,引领航空航天技术发展,加强校、地交流合作,促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的省级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占地220亩,分为一期(实验用房)和二期(教学生活用房),项目具体委托梅山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率先启动一期(实验用房)建设,工程用地约72.3亩,投资约3.9亿元,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6幢科研实验大楼,于2021年3月开始投入使用,可容纳1500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

项目开工以来,研究院以建成国内一流创新型科研机构为目标,秉承“匠心营造 精益求精”精神,在属地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会同委托建设单位梅山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协同设计、施工、监理等各方参建单位,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成为宁波市科研院所的校地合作典范。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街道康达路399号
邮编:315800

  • 访客系统

  • 官方微信